阿翎

快来找我聊天!说什么都可以随时欢迎!(?)

【阴阳师乙女向】关于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光明正大的ooc(并不)

#又名「假酒害人」

#内含鬼切 不知火


#慎入









【鬼切】

「大人...」

鬼切面色绯红,身上带着樱花酒的芬芳向你凑过来。

应该是把酒洒身上了。

你面无表情的冷静分析。

然后你就看见鬼切眼泪汪汪面色委屈的扯着你的袖子看着你。

「大人最喜欢的刀是那一把?」

你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试图把自己的袖子从鬼切手中拽出来,同时给不远处灌了鬼切酒的酒吞一个核善的微笑。

然而袖子是没拽出来,鬼切反而扯的更紧。仿佛认定了你的行为是在回避他刚才的问题。嗓音中的委屈更胜,

「大人果然不喜欢我吗...」

你连忙停下手上的小动作,安抚性的摸了摸鬼切的头,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更温柔一点,柔声答道:

「老娘又没有小奶切除了你还能喜欢谁!!!!!」

不对不对画风不对。

咳咳。

重来一次。

「我当然是最喜欢切切了呀。」

「大人你骗我!」

一直低着头的鬼切猛地抬起头打断了你要说的话,眼眶里的眼泪团团打转,仿佛下一秒就要流下来。

「明明你更喜欢妖刀姬....」

默默在心里问候了酒吞祖宗十八代(?)之后,你强行忽视了一旁式神们投过来好奇的目光,面带微笑继续安抚鬼切。

「怎么会呢?你看我斗技次次都带你啊。」

「但是您从来不带我打逢魔!」

之后又仿佛想起了很多别的事情,又委委屈屈地拉着你的袖子开始小声埋怨。

「而且您明明更喜欢那位歌姬,不够是逢魔还是斗技都会带她... ...明明她是您用碎片拼出来的啊... ...还有久次良... ....」

鬼切像是在控诉的声音慢慢低了下来,接着你就感到肩膀一沉。

啊,睡着了。

你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鬼切的头,然后让小纸人把鬼切送到了房间。

希望明天一早某个式神想起来昨晚自己的所作所为不会羞愧的切腹自尽呢。


最后锤了酒吞一顿。









【不知火】

你与不知火相约一同共饮,但是你没想到不知火居然是个一杯倒。

但是显然她本人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

这个时候不知火居然变得有些呆萌,稍微歪了歪头,直直地盯着你。

脸上还带着可爱的红晕,完全没有平日里的端庄。

这样的阿离平时不怎么常见呢... ...

你正想着,不知火突然低下了头,带着几分羞涩对你说:

「大人... ...阿离,阿离想吃红豆糕... ...」

诶?

你因为这过于可爱的发言大脑出现了一瞬间的当机。

不知火见你没有回答,以为是不想给她,便又带了几分恳求的意思开口:

「阿离就吃一块,而且吃完了阿离会好好练习舞蹈的!」

啊。

会心一击。

你看着不知火小口小口的吃着红豆糕,一脸满足的样子,突然就心疼起不知火来。

作为歌姬被培养长大,因为要注意身材所以这样的甜食永远是被禁止的。

你这样想着,摸了摸不知火的头,递过去一整盘红豆糕。

「在这里没人会剥夺你的自由的,阿离。」

自那天起不知火总会在她的房门前发现几块糕点♡







切切你猜的没错我就是更喜欢阿离!(理直气壮)

评论(18)

热度(32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